三秦游美食 > 延安市名店
沙家邦私房菜
2016-10-27 12:31:32  延安日报  编辑:秦人
沙家邦私房菜
沙家邦私房菜

电话:0911—8888882

地址: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干部管理学院对面

沙家邦私房菜传承久远,风味独特。2009年底,在延安市宝塔区长青路歌舞团家属院民房内创立了沙家邦餐饮文化。经过短短两年时间的发展,现拥有可以同时容纳200人就餐的餐馆,并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了“沙家邦”品牌商标。
       沙家邦私房菜枣园店地处延安干部学院对面、紧邻西北川公园,环境优美,食客盈门。沙家邦私房菜主要制作经营陕北地方特色小吃、冷热菜肴、蒸碗、年茶饭。尤其是蒸饺、枣糕、煎饼、蒸碗等地方小吃,风味浓郁,料重味浓,独树一帜。
       沙家邦私房菜的特点是选料精、制作细、营养全。在制作过程中完全使用家庭装小桶食用油,主要食材均来自无公害蔬菜基地,保证食材的来源和质量;拒绝使用味精、鸡精等一些食品添加剂,保证菜肴原汁原味。
      “每一道菜都要像给自己的孩子制作一样精心。”沙家邦餐饮文化创始人沙老太太这样说过,这也是沙家邦私房菜的经营理念。全体沙家邦员工向您承诺:我们竭尽全力为您精心奉献每一道精巧爽口、回味过去的农家小菜。
点击查看pc网页

相关链接:

三秦游QQ群:
三秦游群①:3532197 (三秦文化综合群)
三秦游群②:24288209 (旅游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③:81817349 (车友、自驾活动群)
三秦游群④:70760386 (年票专属群)
三秦游群⑤:146721821 (旅游咨询群)
三秦游群⑥:82616561 (旅行社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⑦:93966174 (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)
三秦游群⑧:146722047 (投稿群)
三秦游群⑨:134982308 (摄影作品分享群)

微博互动平台:
新浪:http://e.weibo.com/sanqinyou
腾讯:http://t.qq.com/sanqinyou

        关注“三秦游”微信号: sanqinyou 用微信,添加朋友,或扫一扫,以下二维码:

长按二维码关注“三秦游”!